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县人大办强力推进麻柳镇书堰村养羊产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5-12-09 07:53:25 点击数:1505
 

128,县人大办在麻柳镇书堰村举行养羊技术专题培训会,并现场给29个养羊大户兑现了2万元以奖代补资金,以此强力推进养羊产业发展,使养羊业真正成为该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麻柳镇书堰村是县人大办精准扶贫的对象,驻村扶贫工作队结合该村的特点,经过反复征求群众发展意愿,因地制宜号召贫困户发展养殖和特色产业,尤其把养羊产业作为扶持重点,截至目前,该村已发展养羊大户29户,全村本地白山羊存栏800余只。

临近年末,扶贫工作队及时统计养殖效益,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根据农户养羊的数量,按照每户50010001500元的标准对养羊户进行奖补;与此同时,邀请畜牧局技术人员,分析养羊的前景,讲解羊舍的建造、良种引进,饲养管理、常见病防治、营养需求等方面的技术要领,现场回答养殖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以优质的服务坚定广大养殖户的信心和决心,壮大饲养规模,增强发展后劲,为来年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