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张教志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1-27 09:41:19 点击数:26399
 

猴年春节将至,126日下午,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良好祝愿和深切关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走访慰问了邢博之和张先厚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邢博之家中,张教志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饶有兴趣的参观他家新房,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家人和随行的老干局干部,要细心照顾好邢老的生活,尽量满足他的生活所需,千方百计确保老人生活得更充实、更舒心。

来到退休老干部张先厚家,张教志详细询问他退休后的生活,并向他介绍了紫阳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当看到张老身体硬朗、业余生活丰富、坚持锻炼身体时,张教志很高兴,对他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一直关注本县大事,支持本县发展感到很欣慰,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干部们对张教志在百忙当中亲临探望和热情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紫阳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