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郭青看望参加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紫阳代表团成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02-26 11:03:02 点击数:26142

2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崔光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等领导看望出席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紫阳代表团成员。

    在代表团驻地分组讨论会场,郭青与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指出,2015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十二五的完美收官。尤其有五项重要经济指标在年度考核中位居全省第一,呈现出超越历史的良好发展势头。他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十三五新的起点上,认真审议讨论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代表纷纷表示,将集中精力,认真履职,共商安康发展大计,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会议,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