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县人大回访调研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小松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6-04-14 08:49:18 点击数:27368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静率调研组一行到县法院调研民商事审判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该院党组成员、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副院长蒋晓安代表院党组就县人大对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民商事审判工作现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毕传祥深刻分析了民商事审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表示将加大案件质量评查力度,加强内外监督,规范裁判标准和文书制作,提高法官干警的司法能力和水平,不断探索创新法院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大执行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和效率。

周静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审议意见,多措并举落实整改民商事审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日益提升,县法院要不断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加大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创新办案机制,提高案件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