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张教志到麻柳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焦睿 周清华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6-10-20 15:37:13 点击数:43675


10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张教志到麻柳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冲刺目标,确保今年拟脱贫村如期顺利脱贫。


麻柳镇书堰村是今年确定的必须脱贫出列的贫困村,张教志组织该镇联村主要领导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组干部召开座谈会,对照贫困村稳定脱贫标准和贫困户稳定脱贫标准,逐项逐条进行梳理,仔细查漏补缺,统计工作进度,夯实推进措施,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教志强调,在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紧迫形势,继续发扬善于打攻坚战和突击战的精神,采取超常规措施,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措施到点,特事特办,冲刺最后不到40天的有效时间;要在“精”字上做文章,保持清醒的头脑,对照“双六”标准谋细、做细,不漏掉每一个细节,不忽视每一处瑕疵;要树立良好的形象,极力改善村容村貌环境,做好村口、路口、门口的形象规划和治理,强化脱贫政策和乡风文明建设的宣传力度,多和群众沟通交流,多关心群众的生活,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度,调动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确保脱贫群众一个不漏、整村出列,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督查指导期间,张教志还深入到刘多才、刘必弟、刘英来家中,了解他们的房屋改造和生产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村级道路、村茶厂和其他项目建设进度,并在书堰村口现场指导落实进村对外形象文化展示项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