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岚皋县人大到紫阳开展交流视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16-11-16 08:23:15 点击数:43868


11月15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副主任吴遵海、张道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到紫阳交流视察棚户区改造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副主任扈正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宗军陪同视察。


视察团先后到紫邑新城、河堤路综合改造、任何国际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城镇建设、城市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视察团对紫阳抓住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大力推动城镇建设、彻底整治污水直排、整体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视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视察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为更好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为城镇建设建言献策提供了基础,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紫阳、岚皋两县交流,为促进两县经济发展共同努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