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张教志到麻柳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7-01-17 17:33:23 点击数:4367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1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到麻柳镇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张教志首先来到麻柳镇社区刘必冬家,得知老人已80岁高龄,行动极为不便,其子患有严重的眼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时,张教志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走出困境,并随即联系了其子治疗眼疾事宜。


在染房村五组现住社区的何吕达家里,张教志到厨房和卧室了解了家人越冬和年货置办等情况,得知家里有3口人,大孙子几年未回家,小孙子还在镇上上学,爷孙两相依为命,但看到小孙子冒着严寒认真学习时,他感到很欣慰,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早日长大成才,回报爷爷的养育之恩,彻底改变家里的困境。随后,张教志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日子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

慰问中,张教志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把春节前的困难群众生活安排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每一户贫困群众都能够过上一个欢乐愉快的新春佳节。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