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紫阳县高滩镇人大:围绕项目建设开展视察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09-15 09:20:46 点击数:16298

9月14日,紫阳县高滩镇人大开展“践行三个年,人大代表建新功”主题活动,旨在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拓宽履职渠道。本次活动以高质量推进镇域重点项目和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组织镇域内的各级人大代表深入施工现场、产业示范园地、农家院落,开展视察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集镇农贸市场和停车场建设情况,并与工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施工进度与质量,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提升集镇功能,改变集镇市容市貌刻不容缓,这些建设项目是民之所盼的民生实事,一定要落实见效。随后,代表们到龙湾村、两河村调研了渔业发展项目规划情况,在岩峰村、蓼坝村视察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时间表。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就如何把“三个年”的精神内涵灵活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开展了培训。近年来,高滩镇人大在参政议政的同时,主动融入321基层治理大格局,心系乡村振兴,农村环境整治,基层微治理三件大事,关注和积极参与民生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先后涌现出一大批人大代表实干家,在保护生态中引领示范、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摸爬滚打,成为产业发展路上的致富带头人和领头羊。(通讯员 王忠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