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高滩镇第二十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治邦 编辑: 时间:2023-10-16 09:11:28 点击数:14075

10月15日高滩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圣敏主持。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8县、镇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高滩镇高质量发展大计。

大会听取审议了唐碧轩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高滩镇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汇报和王忠军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高滩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报告;听取了镇政府副镇长唐成成、农商银行高滩支行行长何涛的履职报告。随后进行了讨论,代表们集思广益,围绕集镇管理、街道综合治理能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镇良策。截止会议结束时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11条。

经大会选举,唐碧轩同志当选为高滩镇人民政府镇长。随后,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会议结束时,高滩镇党委书记王圣敏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高滩镇上半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辩证分析,也是为了答好下半年拼经济、拼发展这份“期末答卷”。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考验,需要全镇上下继续保持定力、振奋精神、持续拼搏、聚焦聚力、苦干实干,奋战“三季度”、大干下半年,夺取“全年红”。(通讯员:吴治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