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蒿坪镇第二十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钱进 编辑: 时间:2023-10-30 09:02:47 点击数:13159

10月27日,蒿坪镇举行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54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在镇县人大代表、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蒿坪镇人民政府镇长袁超作了蒿坪镇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随后,依法选举谢朝鹏同志为蒿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最后,蒿坪镇党委书记胡渊作讲话,他指出,2023年以来,在蒿坪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镇人大全体代表主动服从和服务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牢记使命,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辛勤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全镇上下要继续以推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立足“生态立镇、产业富民、民生优先”战略,致力建设“干净、畅达、宜居、文明”的“四有”蒿坪,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谱写蒿坪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前,全体代表前往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视察,对工业园区动漫潮玩项目、聚力合项目、北环路人车分流步道项目、水系连通项目和红旗社区标段、蒿坪小学膳食中心的建设实施及运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通讯员:钱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