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蒿坪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编辑: 时间:2023-12-25 16:37:50 点击数:8457


12月22日,蒿坪镇召开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4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在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代表前往部分重点产业园区现场开展视察调研,对蒿坪村茶叶园区、改革村荷塘园区、双胜村油菜基地、金石村蔬菜园区产业发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全体代表到达会场后共同观看了《蒿坪镇2023年十大亮点工作纪录片》。

会上,蒿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谢朝鹏同志作2023年工作述职报告,蒿坪镇派出所所长杨松同志作2023年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会上宣读了《关于蒿坪集镇规划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关于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倡议书》。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继续以推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立足“生态立镇、产业富民、民生优先”战略,致力建设“干净、畅达、宜居、文明”的“四有”蒿坪,推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巩固衔接、新民风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蒿坪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