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联合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效廉 编辑:admin 时间:2015-08-25 16:23:19 点击数:35086

 

824,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紫阳县联合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38名人大代表,23名列席人员欢聚一堂,共商经济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

 

 

 

会议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

报告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事求是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紧扣“生态立镇、产业强镇、旅游兴镇”发展战略。围绕县委工作要求和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抓好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力抓好作风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符合实际、措施可行。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十八大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抢抓扶贫攻坚发展机遇结合。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美丽、生态、富裕、和谐的新联合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