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界岭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彩云 编辑:admin 时间:2015-08-31 16:18:08 点击数:37002

 

826,界岭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33名镇人大代表,2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14年的政府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5年政府工作总体方向、目标任务及重要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对镇司法所、镇卫生院、镇中心学校三个单位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界岭社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就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重大问题以及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调动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对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及县十七届人大四次等会议精神,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了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