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向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汪忠良 编辑:admin 时间:2015-08-31 16:22:28 点击数:37993

 

831,紫阳县向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的42名市县镇人大代表、1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姚开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一名副镇长和司法所长履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向阳镇在特色产业、文化和旅游、社会建设与管理、扶贫开发、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创新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在发展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大会还对一名副镇长和司法所长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大会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县镇村综合改革实施之年,更是秦巴连片扶贫开发和国家主体功能区试点示范建设的重要一年。向阳镇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压力,但也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大会强调,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倍加珍惜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倍加珍惜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新机遇面前开创新业绩,在新常态下实现新跨越。大会号召,全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未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发展,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共同谱写向阳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詹世勇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保持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对推进向阳各项事业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上下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新成效展示新形象,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紫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