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斑桃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玄 编辑:admin 时间:2015-09-02 09:13:38 点击数:38557

 

831日,斑桃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斑桃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37名镇人大代表,2名县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在镇大人主席团的主持下经过四个小时的热烈讨论、评议,圆满落幕。

 

 

 

会议上各人大代表讨论通过了《斑桃镇政府工作报告》、《斑桃镇人大工作报告》、《2014年斑桃镇财政决算及2015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开展了两名副镇长的工作履职表态发言、进行了对驻镇部门专题评议,并组织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以充分保障各级人大代表能够客观反映人民诉求,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行使人大权力,为斑桃镇的社会经济、文化教育卫生事业、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上充分肯定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2014年工作不足,实事求是地确定2015年的工作目标及方向任务。会议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在2015年的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镇域经济发展,为全面建成美丽、富裕、和谐新斑桃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