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毛坝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孝松 编辑:admin 时间:2015-09-11 06:44:19 点击数:38306

 

98日上午,毛坝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48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毛坝镇发展大计。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听取了《毛坝镇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后,会议对毛坝镇政府围绕该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以来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同意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随后,会议还听取了《毛坝镇2015年人大工作报告》。

最后,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继续弘扬“以干克难,苦拼实干”的竹山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毛坝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