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双安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婷婷 编辑:admin 时间:2015-09-16 00:38:59 点击数:38606

  

    915日,紫阳县双安镇严格按照程序胜利召开了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全镇43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各村(社区)两委、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机关站所办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姜显国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副镇长张碧所作的《述职报告》。

   会议对镇人民政府2014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认为,2014年,镇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建设“富硒生态经济强镇”这个目标,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坚持科学发展,奋勇争先,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坚持产业富民,农业园区建设推进有力,富硒资源开发势头强劲;坚持城乡统筹,避灾移民搬迁务实推进,城乡基础设施显著改善;坚持以环境保护为已任,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汉江水质保护取得实效;坚持民生改善,扎实推进社会事业,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坚持和谐共享,切实夯实“五个一”工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执政为民,切实改进作风,落实型政府全面加强。在稳定中谋求发展,在创新中寻找突破,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实现全镇经济稳步增长,组织机构协调运作的良好局面。

关于2015年的工作目标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旅游兴县战略,以富硒资源研究开发舞动全县富硒产业龙头、建设全县富硒科研所为中心,以避灾扶贫移民搬迁打造一体两翼集中安置点为重点,着力抓好精准扶贫、汉江水质保护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管、集镇精细化管理、法治双安建设五项工作,切实夯实包组联户工作机制,奋力开创双安跨越发展新局面。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2015年的工作任务、具体目标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双安镇实际,集中表达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

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打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双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