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紫阳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迎“双节”市容环境整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效廉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7-10-11 10:57:50 点击数:2362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国庆、中秋“双节”到来。日前,紫阳县在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中,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
    此次重点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重要路段,户外野广告“牛皮癣”、卫生死角、出店占道经营、费旧杂物乱堆乱放、户外广告、河道沟渠坡面垃圾、费旧机械轮胎、费旧车辆长期占用人行道、机关单位和包抓责任路段环境卫生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清理各路段、各住宅楼、背街小巷子卫生死角的垃圾7余吨,清理住宅楼、电线杆、路面等位置的“牛皮癣”200余处,划定摩托车停车交通标识标线3000余米,拖移车辆500余辆。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爱护环境,为我们的城市增绿添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