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紫阳今年培训500名特色烹饪学员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志贵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5-28 08:36:58 点击数:1057
    5月22日,由紫阳县人社局、文广局联合举办的“特色烹饪培训班”在县劳动就业培训中心隆重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58名学员开始为期近半个月的紫阳特色烹饪培训学习。截止目前,该县已开办特色烹饪培训29期、累计培训1685人。
    紫阳特色烹饪培训是县上五大免费技能培训项目之一,按照政府免学费、食宿费、发放交通补贴“两免一补”等一系列优惠政策。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法。主要讲授烹饪基本理论、80道紫阳特色菜制作技艺、刀工勺工基本技能等内容,精选紫阳餐饮行业受欢迎的本地传统菜品和小吃12个系列,62个代表品类,培训紫阳菜蒸、炒、炖、卤特色技艺,以及食品初加工、配菜、拼盘、刀法等烹饪常识,重点以实践动手操作为主。培训合格将颁发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今年计划培训500人。
    为确保特色烹饪培训有序进行,县人社局、培训中心从教务课程到后勤服务、从学员考勤到安全保障等方面都作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且通过封闭式管理和高质量的教学方法将法律法规、服务礼仪、紫阳民歌、茶乡文化融入技能培训。准备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让“茶乡硒妹”端出独具紫阳文化和地方特色风味香喷喷的“紫阳蒸盆子”等系列山珍海味喜迎八方游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