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张教志到向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6-07 08:25:43 点击数:43676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到向阳镇院墙村、集镇安置点、茶果产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张教志对向阳镇在“两房”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该镇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入住率,为明年整体脱贫奠定基础。在向阳镇茶果产业有限公司,张教志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及运营状况,希望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运营模式,打造出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继续做优做精当地特色产业,切实发挥好龙头作用,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张教志还到院墙村走访联系县人大代表,了解人大代表包帮贫困户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人大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包帮贫困户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人大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