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紫阳县人大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许海昌 夏江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6-20 15:10:05 点击数:1252

    6月6日至11日,紫阳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开展了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紫安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权河加油站、紫邑新城建筑工地、江南燃气有限公司、通达客运公司、东风煤矿等重点企业单位,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规章制度建立执行情况,查阅了相关软件资料,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安监局、交通局、住建局、经贸局、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的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实施以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排查隐患,强化整治,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较好。但我县在贯彻执行中还存在部分单位安全意识薄弱、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未常态化、专项整治力度不够、软件资料不规范等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将对本次《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情况认真梳理汇总后,形成报告提交第十一次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并交县政府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法》在我县得到更好地贯彻实施。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