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张教志到麻柳镇督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清华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7-02 08:53:41 点击数:1108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到麻柳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及产业扶贫工作。


在麻柳镇水磨村和染房村,张教志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检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走访发展养蜂产业的贫困户,了解养蜂产业发展前景、技术要领和经济收益等情况。


张教志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逐级传导压力,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既要把问题整改到位,又要注重源头防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要聚焦产业扶贫,培育富民产业,建立完善扶贫收益分配和利益链接机制,发挥扶贫资金的最大效益,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做好产业基地的经营管理,用产业增收吸引贫困户主动参与生产经营,以此把贫困户的志向扶持起来,真正做到以造血式帮扶替代输血式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