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紫阳扶贫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行动快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效廉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7-02 15:14:42 点击数:918
    “我非常满意你们的答复!”县人大代表、毛坝镇竹山村支部书记候在德在听取了县扶贫局对进一步规范、扶持农村专业合作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高兴地说道。近日,紫阳县扶贫开发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集中办理见面会,面对面向人大代表进行办理答复,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精准脱贫成效。
    今年以来,该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建议5件,涉及农村专业合作社建设、切实推进产业扶贫、加大村级主导产业帮扶、金融扶贫、小额贷款贴息等方面内容。局党组高度重视,明确分工,成立了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办公室及承办任务、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严格程序,提高质量,加强沟通,确保满意。代表建议现已全部办理完毕,办结率、满意率达100%。
代表们一致认为,对脱贫攻坚工作建议的答复非常满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