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高桥镇全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成军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7-10 17:05:02 点击数:946
    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城镇化步伐,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连日来,紫阳县高桥镇全面开展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以镇边、村边、河边、路边、屋边为重点,大力开展乱排乱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堆乱占、乱贴乱挂整治工作,实施农村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四化”建设,积极开展美丽宜居示范村、四好农村路、乡村环保卫士、卫生模范户创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因地制宜、村民主体、惩教结合、建管并重、长效运行”的原则,要求各村在垃圾清运及处置、河长制、门前“四包”、污水直排、改厕治理、及农村道路亮化工程等方面都重新做了新部署并严格落实到位。以健全该镇农村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治理“脏、乱、差”现象的长效管理机制;采取以创促建、以评促管、以奖促优的办法,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建美丽家园。
    截至目前,该镇共计清运各类垃圾5000余方,拆除乱搭乱建9处,新增改厕12家,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努力下,镇村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