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麻柳镇掀起《梁家河》学习热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叶柏成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7-10 17:26:57 点击数:989

    为深化党的作风建设,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从7月开始,紫阳县麻柳镇分批次、分层次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梁家河》专题学习活动,以掀起大学习热潮助力大赶超氛围。

    该镇迅速组织全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由镇党委成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机关班子成员轮流开展学习等方式,每一名党员将自己从书中领悟的思想真谛和做好人民公仆的意义,写成心得体会与党员干部一起分享交流。 同时,将学习阵地进一步推进到各村党支部和社区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的学习办法,由该镇包联各村的领导干部组织配合,村党支部具体落实。迅速组织各村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宣传活动,务必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唤起每一个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牢固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崇高威望。

    激励农村广大党员干部利用劳动之余时间开展自学,学习结束或者学习完每一个章节,写出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与村各位党员互动交流。与此同时,该镇还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学习信息传播。利用网络效率高,传播快等优势,分别在微信和QQ上建立“麻柳镇党员干部学习《梁家河》园地”。为该镇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一个随时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宣传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宣传面,做到了学习宣传全覆盖。
    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梁家河》中,为人民服务,舍己为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大无畏思想,将梁家河的精神,成为脱贫攻坚工作的行动指南,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