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大概况 工作动态 乡镇人大 重要发布 监督视窗 代表工作 会议专题 理论调研 自身建设 法治聚焦 人大文苑
今天是:
信息详情
双安镇严肃整顿干部工作作风纪律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美兰 编辑:周清华 时间:2018-07-17 09:24:44 点击数:953
    7月13日,双安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工作纪律集体谈话会议,旨在为推动全镇干部工作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双安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水平。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紫阳县关于进一步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通知》等党纪党规和文件的深入学习,做好全体党员干部对《梁家河》精神的深刻解读。坚持从对党忠诚的角度教育干部,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通过学习解读、宣传引导反省改进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的干事作风,打消党员干部不理解甚至抵触监督的思想顾虑。
    二是持续细化日常监督工作。不仅加强干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管,更紧盯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生活圈、朋友圈,全面收集信息,对存在隐患的行为,如嗜酒、赌博等高风险爱好,一经发现,及时提醒。强化请休假制度的管理与监督,不定期核查《请休假情况备案表》、请销假记录真实性。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开展突击检查,针对习以为常、不以为然、容易感染的作风问题,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划好纪律和规矩的红线。对发现的各种问题坚决严肃查处,强化监督的震慑作用。
    三是坚持正反面典型教育双管齐下。及时学习上级和兄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好的经验,通过全镇干部大会、支部座谈会、微信群、心得体会撰写等形式及时推广与学习,进一步树立双安镇干部作风导向。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当前“四风”问题的隐蔽性,提高警戒,对党纪国法和人民群众心存敬畏、慎独慎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网址:www.zyrd.gov.cn
主办单位:紫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单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紫阳县人大办公室3楼 邮编:725300
备案号:陕ICP备2021004765号